致谢辞

【朽木朝春】
楚辞生,请多指教。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目前学生党比较弧,放假后活跃啦。
欢迎各种私聊。

【叶黄】哥居然被掰弯了。

“认真训练别去看黄少天!”
这是叶修这几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至于原因,就要从那晚聚会说着走。
黄少天喝醉后骚扰叶修,之后蹭着蹭着就睡着了,还扒拉得紧,那晚硬是让叶修提前结束了游戏去休息了,拖着黄少天一起的。谁知第二天等叶修起床后发现,来庆祝的人都走了,黄少天还在。
“唷,该不会是在等哥送你吧少天大大?”叶修想也没想直接撵人。
“……………………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就这么撵我走!!我在这儿多待几天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老板娘等没意见你的意见不算数!”
黄少天喝醉了不会断片,原本大早上起来了还处在“莫名其妙给叶修表白了”的尴尬中,结果叶修开口才一句话就让他将那点扭扭捏捏的小羞耻心抛到了脑后。都是大男人,告个白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黄少天这样想。之后黄少天就赖在了兴欣,理由是“反正工作已经请假了,在这里玩几天当度假。”
而黄少天的目的也挺明显的——把叶修追到手!既然发现了自己喜欢叶修,那就追呗,他黄少天可不是小姑娘,既然一时失口告白都干了,那追个人完全没什么干不出来的,对象是男人也没什么问题。

于是叶修就惨了。
黄少天时不时的就跟着叶修去看青训营的后辈们练习,导致大家围观剑圣以至于分心。腐女的力量是强大的,叶修旁边的位置陈果果断的让给了黄少天来坐,于是叶修耳根子不清净了,黄少天不仅天天嚷嚷着“喂喂喂本剑圣喜欢你啊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还要冷不丁的在叶修脸上来个偷袭,最近的一次黄少天凑过去一下子印在了叶修唇角上,吓得叶修手一抖游戏里角色也连续两个抖动跟抽搐似的,黄少天还很没脸的嘲笑起来。

“过来帮忙刷个boss。”叶修这边得了斩楼兰的消息,一下子三个boss刷新,想要都兼顾还真有点难,边上就坐着这么个大高手,如果不用起来那就不是叶修了。
“好啊好啊哪儿的?”刷boss这种事黄少天当然不会拒绝,和叶修一起刷boss这种事现在的黄少天当然更是不会拒绝。
最后分配下来的结果是叶修带两个公会黄少天带两个公会,兵分两路。
“我次奥!!干嘛一下子刷那么多boss啊!!”黄少天怒。
“boss多挺好的啊!”
“其实我们可以两个人去抢一个boss,这些人合起来去另一边。”
“输出不够啊少天大大!”
“……………………”
黄少天不说话了。叶修偷闲看了眼那边黄少天的屏幕……惨,太惨了,黄少天跟砍萝卜似的在哪儿疯狂砍砍砍,还带着一堆文字泡嘲讽。
叶修从那惨不忍睹的屏幕上移开了视线,落在了黄少天的脸上。游戏打得激动导致身体一晃一晃的,刘海也跟着一晃一晃的,眼睛盯着屏幕上的目标转动,唇角勾起一个弧度彰显自信。嗯,认真的黄少天看起来挺可爱的嘛。叶修心想。
随即又想起来上次因为黄少天的偷袭而搞出来的抽搐,叶修眉目一沉,头一歪就往黄少天那边靠了去,就像黄少天多次对叶修做的一样,叶修一个亲吻落在了黄少天脸上,还伴随着一句调侃——“打这么狠不会是想着一会儿还奔过来和我共同战线吧?”
黄少天的手如叶修所愿的操作失误,一个剑客大招就这么浪费了,紧接着叶修就看着黄少天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一手指着叶修一手捂住脸,卡了半天说不出来。
“发什么楞呢你快被围死了啊少天大大。”这边叶修早就坐正了身体,抬下巴指指黄少天屏幕示意他再发愣可就要挂了的事实。黄少天连忙坐下来抢救,不过眼神时不时就往叶修这边瞟。

最后黄少天这边比叶修先收工,这也的确多亏了黄少天最开始那怒气满值的砍杀。所以黄少天开始正大光明的盯着叶修看,越看脑袋就凑的越近……
“再凑过来就要撞屏幕上了少天儿。”黄少天被那句“少天儿”喊得一愣,这边叶修已经转过了头,原本操纵鼠标的手摁上了黄少天的后脑勺低头吻了上去,这次终于不是擦边球的偷袭,黄少天觉得嘴里弥漫着很大一股烟草味,让人发晕。

“大神!!?你怎么不动了啊大神!”
“快快快把大神那边的空当补上!”
“大神受到攻击了啊快快快牧师!!”
最后叶修耳机里的咆哮传进了黄少天耳中。

——————
“老叶你要被围死了。”
“呵呵,怕啥,这不还没死嘛。”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