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辞

【朽木朝春】
楚辞生,请多指教。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目前学生党比较弧,放假后活跃啦。
欢迎各种私聊。

一个求助,求大嘎看看我!!

救救孩子!!!

妄想论断:

emm是这样,空间正在更的韩叶二十六字母系列遇到了大难题!💦💦不知道接下来的字母该怎样选择了!虽然也很想直接拿着英文字典随便翻,但是对于写作的内容其实会有一定程度的阻碍……所以,希望大嘎帮帮忙点单词我写!


目前是写了A字母,本来是约好了和朋友一起,他给我字母,结果因为一些原因现在没有办法了…。


在这里稍稍说一下大概的设定!↓↓↓


叶修:拿钱办事的暗杀者,目前受委托于喻文州,在青楼作眼线,卖艺不卖身,弹琴的(琴音有暗语,喻文州接取消息就是去青楼听琴)


韩文清:江湖人士,不常出门(下山?emm本来想的是华山少侠,可能也需要改改,不太碍事)一次被师兄们强行拉去青楼然后刚好碰上了叶修的表演,直男韩内心动摇,第二次去从后院翻墙进去然后遇到了叶修,是第一次两人正式见面。大概各种剧情然后后来知道了叶修身份之类的嗯嗯嗯。


喻文州:新上任皇帝,根基尚不稳固背地里很多人想搞他,所以派有很多眼线,逐步铲除异己。是很得民心的皇帝,为人温和却也不乏狠厉手段。


黄少天:禁卫军统领,和喻文州关系要好,经常跑喻文州书房里骚扰他做公务之类的,喻文州外出一般只黄少天一人陪护,目标小又刚刚好。


叶修所在青楼是京城最大的青楼,艺伎也是个顶个的优秀,虽说朝廷官员一般在自己府邸有培养一批艺伎,也不乏各种朝廷官员来此处寻欢作乐(到底外面的比家养的好?)


有官员会点叶修包/夜之类的,当然,只是卖艺,关了门谁也不知道,所以叶修对于目标人物为非作歹得厉害,要么先灌醉了套情报,实在不行的直接揍了再说(?)有时候喻文州会直接把叶修包/夜(?)听他报告情况,而且黄少天一般也跟着一起,而且每次这三人时,叶修屋子里就会传来些乒乒乓乓的声音,所以青楼里有流传“叶公子还爱搞3P”这种传言,实际上只是该说的都说了之后黄少天骚扰叶修和他打一架练手而已,而喻文州就坐山观虎斗样儿。


【高亮】
大家带单词来的同时阔以直接点出结合这个单词想看什么样儿的剧情!跟着↑以上大致走就OK!这个情节我没想什么细节,交给各位哇!就当做是点梗吧!


cp向主韩叶!微喻黄,emm我更倾向于喻黄友情向!


球球大嘎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