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辞

【朽木朝春】
楚辞生,请多指教。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目前学生党比较弧,放假后活跃啦。
欢迎各种私聊。

楚辞生,请多指教。
此为个人记事贴。
没其他的,散了吧。

2016年6月初入刀剑乱舞语c圈。

2016年8月入名人朋友圈。

2017年1月入lof。

2017年8月开始活跃lof。

2017年9月暂退名朋。

2017年的10.31万圣夜,和朋友吵架,大概算是吵架。不知道能否和好,有想要挽回的心思,但不知道该怎么做。甚至内心深处觉得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谓“尽人事听天命”吧。

2017年11.11 双十一参加模拟考,见识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同时更加渴望大学生活。以及重新补番《K》,迷上十束先生以及伏八,最喜欢伏见,发现自己是个坚定的病娇爱好者。另,《全职高手》小说恶补进行时,喜欢蓝河,特别特别喜欢!

2017年11.29 学校举行了毕业聚餐,虽然强制性加入以及要收费有点小小的不爽,但是氛围挺好,挺感动的。发现了与朋友的相处有着更多的见解上的分歧,观念的不同,不太喜欢过于我行我素的人。再然后,发现自己更加沉迷蓝河了……!吃的cp开始变成了叶蓝,喻王,周黄。好吧其实自己人怎么组cp我都吃,因为是喜欢这几个。【在名朋方面计划开双号,一个一个认真的来,想做到不再虽然多皮,但每个皮都只是表面。】《K》已补完,决定网购相关作品,目前补《free》中,真琴,他真好……!

2017.12.13 在lof上面开始写全职高手同人文,想要写正经的,可无论如何摆脱不了弊病——理解仅仅停留在表层。对人物的分析尚不能做到仔仔细细,深刻入心的去理解。【他们是鲜活的】需谨记。对于叶修这人,懒散,老烟枪,无下限诸如此类的词汇用来形容实在是太过肤浅了,他的好是说一辈子都说不完的,那种骨子里的温柔需要仔仔细细体会。而王杰希,他这人实在是太累,总是牺牲自己之类,可王杰希不仅仅只有这一点好,不能因为这一点便概括了他,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他,盘旋脑海的仅仅一句——“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还有黄少天,周泽楷,喻文州,蓝河,等等等等——他们都是鲜活的存在。-【对于人物的理解太浅薄了,实在是无颜面对。他们是那么好,那么好。】

2017.12.14 夜凌晨三点至四点,花了一个半小时写了蓝河的生贺,连续几天熬夜到四点,真正意义上的困成狗,但是完全不后悔——!今后也会为他庆祝,蓝河生日快乐!

2017.12.23 突然就想起了已经分手半年多的恋人,恋人这样的词汇现在说出口总感觉很奇怪,一下子想起来的是从认识到现在的事,记不清所有了,那份喜欢好像也没有了,没有了之前还会有的那种悸动,趋于平淡了,略略遗憾,这就是我对这喜欢的最后回味了。

2018.1.6  现在才反应过来就这样跨越了2017了。2017的最后一天接到万圣节起争执的朋友发来的贺语,是真的高兴以为能够和好了,确实,我从心底里希望和好但是又害怕和好,所以我很高兴她来找我,但是之后我发现了,原来她是群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倒不如说,知道是群发之后,松了口气。另外就是,已经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突然聊起来了,我无法笃定的说我们像当初一样要好,我也无法说服我自己我面对她没有一点尴尬,毕竟还有更尴尬的一个人横在那里,不是说和这人有什么关系,而是会因此想起来。但是,很高兴。无法说清楚那种高兴,是那种,寻了许久寻不到却在之后意外见到时的那种惊喜。【我仍然很差劲,无法干脆利落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也没有成长为一个出色的人,希望、不会被嫌恶才好。

评论(3)

热度(1)